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许昌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许昌视窗 > 人物 > 商界领袖 > 正文
皮肤重建公益援助计划启动
2015/12/10 11:41:07 来源:许昌视窗

  近日,由济南市机关医院与齐鲁公益联盟共同发起的“大爱无边·美丽无限”齐鲁公益联盟皮肤重建公益援助计划正式启动。本项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容貌有缺陷却因为家庭贫困无法接受治疗的群体重塑美丽,重拾自信。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齐鲁公益联盟的合作伙伴济南市机关医院将以治疗费用全免或减免的方式,为本次活动中通过审批的贫困患者提供60万元援助金。

  此次公益援助计划针对人群主要包括:因家庭贫困无法变美导致失去信心的患友;因缺陷和不美丽而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的患友;因见义勇为,突发事件或在各种救助行动中失去美丽的患友。凡报名者符合审批条件,并提供真实有效证件,既能获得“大爱无边美丽无限”公益援助计划的援助金,甚至全额免费治疗。济南市机关医院将以全程治疗费用全免或减免的方式为受助患者提供烧伤瘢痕、外伤疤痕、黄褐斑、雀斑、重度痤疮等多样化的皮肤修复援助项目。


许昌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